貓咪的生活不外乎就是吃喝拉撒睡,幾乎沒什麼休閒娛樂,至少就我家HIME而言,的確是如此。只是有時候睡覺的地點有點奇怪,例如電動櫃……

DSCN3298.JPG  

(HIME:有什麼好奇怪,哆啦A夢不也是睡櫃子裡。)

 

賴床的樣子也有點奇怪,不規則的扭曲……

DSCN3023.JPG  

(意外拍出了紅龍之眼和蒼穹之瞳?!)

 

睡醒的時候理所當然地打了個哈欠,但這種再普通不過的行為卻意外的可愛^^

DSCN3016.JPG  

(HIME:再吵醒我,老娘咬死你!)

 

很想幫HIME多拍點可愛的照片,只是貓雖然也有自己的情緒,但臉上的表情變化實在不怎麼大,POSE也不好擺。

不過心情好的時候,拍照偶爾還是會記得保持微笑?

IMGA0170.JPG

   

 眼睛受傷時,醫生為了避免讓她再去抓傷,所以戴了個頭套。

由於滑稽可愛,還是忍不住幫她拍了張照片。

然而令人意外的,受傷時HIME表情不是痛苦的,而是……享受的?

 IMGA0311.JPG  

(HIME:這個項圈我喜歡,可以突顯我可愛的臉蛋。)

 

其實,絕大多數的時候,她不但不會配合拍照,甚至還會當場給我難堪……

IMGA0181.JPG   

我說:來,握手。

HIME:你想幹嘛?想幹嘛?別過來,再過來我報警了喔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ime 紅龍 可愛
    全站熱搜

    龍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